租车蒙贷款 骗子遇骗子

2016-02-02 19:38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租车蒙贷款 骗子遇骗子

三名武清小伙儿为了骗取贷款,骗租汽车作为抵押,没想到被自称能代办手续的网友来了个连环骗。现四名骗子已被武清警方悉数抓获。

前不久,公安武清分局徐官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汽车租赁公司报警称,其公司一辆宝马和一辆尼桑汽车被人租赁后失踪。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合分局刑侦、经侦部门展开侦查。经摸排走访,办案民警通过视频监控锁定一名犯罪嫌疑人宋某,并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另有两名嫌疑人曾分别驾驶两辆汽车同时驶往河北省石家庄方向。经调取租车资料及两辆车的行动轨迹,民警发现宋某等三人为武清同乡,并很快锁定三人的藏匿窝点。1月20日深夜,民警将三人同时抓获,然而两辆轿车却不知去向。

经讯问,宋某供述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宋某通过微信认识一名孙姓男子,孙某自称可以最短时间办理各种抵押贷款。而此时宋某也正想弄点钱花,于是和两个朋友动起了用租来的车办理抵押贷款的歪脑筋,但当三人把车交给孙某后,不但没有收到所谓的贷款,而且孙某连人带车全部失踪。民警继续调取该车行动轨迹,终于发现了孙某的藏匿地点,并于1月26日在宁河孙某的租住地将其抓获。随后,经过民警大量工作,从北京找到被骗汽车。现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武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尹娜 通讯员李砚鹏)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