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拒绝再砸钱给范加尔买人

2016-01-26 19:45 南昌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负于南安普顿之后,曼联距离英超前四的赛季目标越来越远。近日,根据《镜报》的消息,范加尔的帅位已经不再安全,包括前任曼联CEO大卫·吉尔在内的多名曼联高层均对目前球队的状况感到不满。

根据《镜报》的消息,在曼联工作了长达十六年的前任曼联CEO大卫·吉尔近日直言不讳地表达了他对范加尔的不满:“目前的这种状况远远达不到我们的预期,这种情况是很令人失望的。相比我们在夏天时的投资,这个赛季我们可以说毫无成就。”而对于球迷们一直诟病的球队在场上缺乏创造力的情况,大卫·吉尔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不想评论比赛质量,但我也不会说比赛很吸引人。我们只能保持冷静,才能最终走出困境。”

上个月,曼联曾经历连续八场不胜,彼时,曼联高层还曾给范加尔吃过不会下课的定心丸,但如今时过境迁,球队的状况依然没有得到好转,俱乐部也拒绝在冬季投入更多资金支持范加尔,荷兰老帅已经处于下课边缘。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