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网友举报立功 假冒名牌服装店被端

2016-01-31 11:26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淀网友举报立功 假冒名牌服装店被端

近日有海淀网友举报在摩托车俱乐部买到假名牌服装,海淀分局中关村西区派出所调查抓获店主杨某,并在其两家店内查获假冒产品400多件。今天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杨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刑事拘留。

该网友向中关村西区派出所举报,称自己在四季青附近一家摩托车俱乐部买的一件名牌服装是假的。派出所曹钊工作室民警先将网友提供的服装到正品商店验证,确定是假冒产品。经过在四季青周围商店走访,民警得知店主在亦庄附近也新开了一家店。

随后民警分兵两路,一路在四季青周围蹲守,另一路到亦庄调查,找到对方的店铺。经过两天的蹲守,民警在亦庄店中将嫌疑人控制。

经过现场询问,犯罪嫌疑人杨某承认自己是两家商店的店主,但坚称自己卖的商品都是真货。经过公司人员现场鉴定,杨某在亦庄的店铺中就有一百多件假冒产品;而在四季青商店找到的300多件产品中,有近300件都是假冒产品。经清点,杨某两家商店中共有皮衣、夹克、皮带、背包等商品400多件,涉及金额21万余元。

据杨某称,他从2000年开始买卖摩托车用品,因为摩托车属于小众群体,交易量并不大,赚的钱也不多,他就开始在网上购买假冒产品进行销售,从中赚取更多利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作者:林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