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大电动车直销体验中心18日正式启动

2016-01-13 15: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13日讯 (记者宗晓丽)1月18日,北京市最大的电动汽车直销体验中心将在亦庄的北京城乡世纪广场正式启动,届时将推出1000-2000元不等的价格优惠、礼品赠送等多项优惠措施。

qlzxl1601131250123456

北京城乡世纪广场新能源汽车展销

qlzxl16011312501234567

销售人员向消费者介绍汽车情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城乡世纪广场的电动车展销中心正式启动后,将是北京市最大的电动汽车直销体验中心。北京城乡世纪广场销售商品三十多个大类,经营品项达五万多种。1月14日至18日,北京城乡世纪广场还将借母公司北京城乡贸易中心开业24周年之际,举办“天天有活动,日日有惊喜”系列特色活动,回馈消费者。活动期间,商场将向消费者发放1000元电动汽车代金券,购车赠送车膜、购物卡等多项优惠活动,目前已有8个厂家的8款车型在场地内展示。

记者了解到,北京城乡世纪广场将常年举办新能源汽车展销活动,是不落幕的车展。商场内设有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汽车销售专区,涵盖多种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据介绍,城乡世纪广场也会不定期利用双休日推出电动汽车团购会,会上将有多项优惠政策。

qlzxl160113125012345678

北京城乡世纪广场国际品牌销售场所

此外,北京城乡世纪广场还集合了普拉达、爱马仕、巴宝莉等国际一线大牌。采取线下看货,线上支付,线下邮寄到家的模式进行经营,探索商场经营奢侈品的新路径。

据北京城乡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新介绍,“这些大牌商品与国外商场的商品基本同价,之所以有这样的优势,是因为商场与国外的商场达成协议,通过利润分成的方式让利消费者。”

【延伸阅读】

北京纯电动车指标今年配6万 不再摇号

电动车充电接口将实施新国标

红色预警促新能源车销量猛增 北京成全国最大电动车市场

北美车展难觅中国品牌 新能源车成各大公司标配

去年我国汽车产销超2400万辆 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或超70万辆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宗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