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生物“剧透”重组方向

2016-01-12 10:08 上海证券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花生物“剧透”重组方向

梅花生物今日(1月12日)公告“剧透”重组方向,公司拟收购氨基酸发酵资产及其配套资产,而交易对手系一家名为希杰的韩国上市公司。

梅花生物今日公告披露,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孟庆山通知,孟庆山与交易对方希杰第一制糖株式会社(简称“希杰”)签署了部分条款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重组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显示,本次重组分为两步走,先定增发行,再进行老股转让,两者互为提前提。在定增发行方面,梅花生物拟向希杰发行股份购买其在中国境内的氨基酸发酵资产及其配套资产;在老股转让方面,孟庆山及梅花生物相关股东拟向希杰或其指定的其他当事方转让梅花生物部分股份。

据公告,希杰系一家在韩国交易所上市的股份公司,其以制糖业起步,业务领域逐步扩展到调味料、食用油、肉加工、冷冻食品、生命科学和生活用品等方面。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作者:王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