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王府井国际免税港亮相海南万宁

2023-01-20 06:4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王府井国际免税港亮相海南万宁

近日,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在热闹的舞狮表演中开启了试营业,这是王府井集团获得免税牌照后开设的首家免税项目,也是海南万宁的首家离岛免税店。

随着大门打开,王府井国际免税港迎来了第一批游客,商场内,各类国际品牌琳琅满目,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顾客在选购商品的同时,还可以参与乐队演奏、极限滑板表演等趣味潮流的线下活动。

王府井国际免税港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团队倾力打造,设计结合了国际滨海城市的文旅特色,在景观和室内部分延续建筑元素和律动元素,并融入万宁年轻律动的消费特点。现场的艺术装置以奇幻花草为主要元素,展现了万宁独特的热带雨林文化,巨大的植物花朵装置吸引消费者纷纷打卡。

据悉,该项目总经营面积10.25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开业。目前,一期项目已引进香水、化妆品、黄金配饰、数码家电、家居、酒水、儿童用品、保健品、食品咖啡及体育用品等品类,包括近400个品牌,其中海南首进品牌20余家。

“我们将有税、免税两种业态相结合,孕育海南旅游零售新物种。”王府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该项目将努力打造成万宁城市新亮点、新地标,为海南旅游消费市场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