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开展“过新年用新钱”活动

2023-01-19 16:05 千龙网

为切实满足周边百姓春节用新钱的需求,营造喜迎新春的节日氛围,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特推出“过新年用新钱”活动。北京分行根据网点库存需求、客户需求及预约的实际情况,加大新钞库存储备,保障充足的新钱供应。我行还贴心的送出了“福字”、“日历”和春节大礼包活动让客户在换到新钱的同时,也能将浓浓的年味与祝福带回家。

各个网点以过新年用新钱活动为契机,依托网格化管理,积极走进周边商户,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对商户进行现金宣传。同时支行还向群众讲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点,积极为群众普及假币识别知识点,通过“一转、二摸、三透光”的方法简单识别假币,大大增强群众反假币意识,提升群众辨别假币的能力。

江苏银行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维护人民币合法地位,通过开展过新年用新钱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货币观念。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