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上海车展“车主维权”后续 特斯拉:接受国内任意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2021-04-23 00:14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上海车展“车主维权”后续 特斯拉:接受国内任意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22日晚,特斯拉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完全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决定,尽己所能,积极配合相关所有调查工作,切实履行好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以下为声明内容:

4月21日截止到目前,我们已提供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以下简称数据),并多次主动与相关方联系沟通并汇报相关情况。具体进展如下:

一、与当事客户张女士家属沟通进展

1、为尽快与客户协商提供数据的时间和形式,2021年4月22日下午,我司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张女士丈夫多次,但未得到回复。

2、为尽快向客户提供其要求的数据,2021年4月22日下午,我司通过特快专递的形式将封订的纸质版数据发送至张女士登记在我司的联系地址,共计48页,6697条。

3、2021年4月22日下午,我司客户支持部门通过公司电子邮件将数据的电子版发送至张女士登记在我司的个人邮箱。

二、与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进展

1、2021年4月21日下午我司主动与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郑东新区市监局)进行沟通;18时我司按照要求前往郑东新区市监局领取责令整改通知书。

2、2021年4月22日上午11时左右,我司前往郑东新区市监局沟通并提供书面材料。郑东新区市监局要求我司将数据直接提供给客户。

3、2021年4月21、22日期间,我司与郑东新区市监局负责办理此案件的相关工作同志多次沟通并提交申请函,恳请第三方鉴定机构介入事宜,并表达我们愿意承担鉴定产生的全部费用。

目前我们暂未得到当事客户是否同意进行第三方鉴定的意见,以及选择具体鉴定检测机构的建议。下一步我们会继续真诚地、积极地联系客户,尊重消费者意愿,推进事件稳妥解决。

我们已第一时间严格、逐项落实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消费者的切身权益,真心实意赢得消费者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再次承诺:我们将毫无保留地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深入调查,开诚布公接受社会监督。我们愿意在客户同意、政府指定或监督的情况下,三方共同见证,在全国范围内任意有资质的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总台央视记者 魏然 )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