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项目党支部利用党员小课堂同一线施工人员共同践行初心

2019-11-05 16: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5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切实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出实效,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施工与生产之中,转化为施工生产的动力。11月2日,中冶天工集团河东体育场项目党支部,就加快土方回填施工,确保11月中旬完成全部回填任务,项目部为现场全体党员及一线施工人员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1

河东体育场项目所需回填土方约13880立方米 ,所有土方都要由场外运到现场。由于地处天津市中心城区,其土方运输及施工过程中会受到多种制约,例如夜间施工、扬尘控制、垃圾清理等,而土方回填是否能按时完成,又直接影响后续工程的施工任务。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首先向农民工兄弟介绍了近期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同时也强调了本次土方回填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这次回填任务是否能够按时完成既是对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体检”,也是对项目施工能力的一种体现。随后,项目部全体党员与施工的一线工人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论述,项目党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现在大家共同的“初心”就是急现场所急,想现场施工所想,积极为工程出谋划策。同时号召大家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齐心协力共同践行初心使命,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2

此次小课堂,展现了中冶天工集团项目部对施工队及农民工的关爱,同时也展示了主题教育带来新风貌、新成果。项目部表示,项目党员小课堂将作为项目党支部主题教育的一项常规工作,为项目生产激活“红色细胞”,用绝对忠诚和务实担当组织好项目建设,不负河东区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