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苏宁易购“暖阳行动”热心聚焦社会公益事业

2019-11-02 14:14

打印 放大 缩小

十一月的哈尔滨深秋已冷,哈西苏宁易购PLAZA内却温暖如春。为落实企业爱心公益服务理念,关心、关注残障人困难群体,彰显企业关怀,11月2日下午,由南岗区残联、南岗区福利基金会、哈尔滨苏宁易购联合举办的爱心助残活动——“暖阳行动”,在哈西苏宁易购PLAZA如期举办。150名残障人士、300名爱心志愿者、50余位主流媒体人及爱心企业齐聚一堂,为助力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家乐福把价值几千元的米面粮油送到残障人士手中,家乐福哈尔滨乐松店总经理韩莉莉参加了当天活动。

仪式上,南岗区残联副理事长陆海伟同志发表讲话并为哈尔滨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哈尔滨哈西苏宁易购PLAZA、哈尔滨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榆林市衣美人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荣誉奖牌的颁发。陆海伟同志提到,开展爱心公益助残活动,是一项需要长足发展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完成的一项事业,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投身到爱心助残的公益事业中来,为构建美好灿烂的明天共同努力。

在哈西苏宁易购PLAZA一层演出现场,残障人士以歌伴舞《感恩的心》、朗诵《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笛子独奏《春到湘江》等不同形式抒发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向社会展示了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为做好此项助残捐赠公益活动,提高残障人士的生活品质,家乐福超市、哈尔滨苏宁易购、羊老大品牌高度重视,家乐福细心周到地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结合残障人士实际需求,提供了价值几千元钱的米、面、粮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并在活动现场送到残障人士手中。

近年来,家乐福通过捐助养老院,儿童福利院,食品银行爱心活动募捐,在林甸投资建立儿童快乐家园等形式,热心聚焦社会公益事业,以服务人民、助力脱贫,改善社会民生,不断地向社会输送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