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博会崭露头角,六拾月火龙果酵素拾获众多好评

2019-10-21 16:1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酵博会崭露头角,六拾月火龙果酵素拾获众多好评

2019第五届上海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酵素节(下文简称酵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已经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届酵博会除了有600家营养健康品牌企业互动阵容亮相,还有四五万名专业观众进行参观,全力打造健康产业行业盛会。而第二届中国酵素节的更是把酵素盛会推向高潮,引起了世人的关注。

其中除了长期参加展会的老面孔之外,还有一些新面孔是值得大家注意的,而最让人深刻的却不是酵素的种类与口味,而是有一家专业研究火龙果,并且成立了上海市第一家火龙果研究所。

在上海这个人广地稀的拥有千亩的火龙果庄园,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但是上海市合庆火龙果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做到了,并且依托上海市火龙果研究所实现一产及二产、三产的全产业链,在上海这个快节奏的城市里享受漫生活。

在生活的喘息之间,除了农业带给人的自然风气,还得为自身健康着想,这也是六拾月火龙果酵素存在的意义。

六拾月火龙果酵素是什么?首先我们得了解酵素是什么,酵素简单来说,是一种微生态制剂,也益生菌代谢的产物,其中含有11种短链脂肪酸,即6个碳分子一下的有机酸,易于人体吸收。

六拾月火龙果酵素是采用的红心火龙果纯果肉发酵的一款饮品,分为3年原液及原浆和5年原浆,原液口感酸酸甜甜,是多数人比较能够接受且喜爱的一种口感,原浆倒也别致,有醋的酸,有时竟也有酒的醇,其实是酵素别有的风味。

我们都知道,酵素是经过发酵而来,那醋、酒都是由发酵而来,只是工艺不同,形成了不同的产物,所谓酒越陈越香,酵素酿造时间越长,风味越足,其含有的营养成分越加饱满。

不仅如此,六拾月火龙果酵素经过60个月漫长日夜,才酿制成这一款风味独特的酵素饮品,每一滴都是经过岁月的珍藏,可谓是滴滴如金。

而此次参加酵博会,不仅受到媒体采访,还在品鉴会中获得好评,六拾月火龙果酵素,可以说在酵博会里的首役非常漂亮。

酵素产品的功效经过时间和科学证明,并且得到消费者认可的,但由于酵素生产的特殊性,以致酵素产品的价格并不低,而这次活动确实为消费者带来福音。

中国酵素节将推动中国酵素产品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中国酵素产业的国际形象和地位。这是对中国酵素推广计划的一次拓展和延伸,不仅有效宣传推广了酵素行业最新产品,也让广大群众和酵素好者享受一次酵素行业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