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首批5家科创板企业上市 科创实力稳居全国第一

2019-07-24 19:17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北京首批5家科创板企业上市 科创实力稳居全国第一

7月22日,科创板正式鸣锣开市,首批25家上市企业迎来资本市场最隆重的欢迎与洗礼。25家科创板“星宿股”中,北京企业占得5席,与上海并列,居于全国首位。自科创板推出以来,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创板相关工作,市金融监管局等金融管理部门通力合作,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全国科创板多个第一的佳绩,科创实力更是稳居全国第一。

注册地为北京的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分别为中国通号、交控科技、天宜上佳、沃尔德、航天宏图。资料显示,中国通号专注于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技术的研究与探索,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与集成能力,为客户提供轨道交通控制系统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交控科技主营业务是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BTC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研发、关键设备的研制、系统集成以及信号系统总承包。天宜上佳主要从事高铁动车组用粉末冶金闸片及机车、城轨车辆闸片、闸瓦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沃尔德主要从事各类高端超硬刀具和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制造、工程机械、航空航天、能源设备等行业。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