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合同智能审核机器人亮相2019年京交会

2019-05-30 10:06 新华网

来源标题:合同智能审核机器人亮相2019京交会

作为现代法律服务业云平台,合通机器人旗下的合同智能审核机器人在28日开幕的京交会上首次亮相。

据悉,这是由走出去智库(CGGT)主导研发的线上线下跨境双语AI智能合同服务云平台——合通机器人第二次在京交会京津冀展区亮相。

2018年京交会上,合通机器人曾首次发布双语合同智能定制机器人,这套系统能在15分钟内创建一份高质量的符合国际标准的中英双语合同。2019年,合通机器人又在京交会上首发其最新研制的合同智能审核机器人。

国际贸易(包括服务贸易)的共同语言就是法律合同,可对很多中国企业而言,跨境合同中蕴含着诸多法律风险。合通机器人瞄准中国企业对外投资、贸易的法律服务需求痛点,可让没有法律知识基础的人在短时间内读懂和审核国际合同。

据了解,合同智能审核机器人由中伦律师事务所高级国际顾问吕立山领衔研发。利用该机器人进行合同审核时,只需把英文合同上传到合通机器人智能审核云平台,机器人便可快速识别合同中缺失的条款以及已存在的重要商业条款和法律条款,并自动生成两份文件:一份是智能化的风险分级报告——《交易风险分析报告》,可快速排查重大风险及全部风险排序,供企业家做出明智的商业决策参考;另一份是智能化的风险定位报告——《交易风险定位指南》,为企业法务和律师快速定位合同中的风险条款,并提供最优示范条款。通过第三方检测对比,国际合同机器人审查合同的关键风险问题准确率高达93%以上。

吕立山表示,合通机器人作为助力中国“走出去”、“引进来”和北京市服务业综合开放试点战略的人工智能云工具,可以帮助中国企业在跨境商务交易中降低风险和成本,提高效率和收益,进一步加速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和国际化进程。(供稿:骆璐)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