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京交会|第十四届文博会60余万种出版物同台展示 精品图书引领阅读新风尚

2019-05-29 16: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9日讯 2019年5月29日——5月30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在北京台湖出版物会展贸易中心举办。本届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汇集古今中外60余万种优秀出版物,“一站式”满足图书馆、馆配商、批发客户、零售书店等各类型客户的多元化采购需求。

据了解,本届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在出版成果展示推介方面做足文章,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出版物展示为主线,以“精品阅读”“专题阅读”“多元化展示”为特色线,重点设置13大主题展区。其中,“精品阅读”特色线包括“历届获奖图书”专台展示区、“书城精选”图书展示区、进口外文原版图书订采区等3个展区。

为了更好地展示读者喜闻乐见的好书畅销书,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推出“历届获奖图书”专台展示区,集中推出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鲁迅文学奖、中国出版政府图书奖等各类入选获奖图书200余种,如:荣获“第八届文津图书奖”的商务印书馆《发现之旅》、荣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等多种奖项的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儒学史》,荣获“2017年度中国好书”的中国青年出版社《乔家大院》等图书。

在精品阅读上,本届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还特别推出“书城精选”图书展示区,主要展示适合企业管理者阅读的管理类书籍近200种,如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美孚石油公司史》、上海人民出版社《家国天下》、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非理性繁荣》、中信出版集团《薛兆丰经济学讲义》等。

由北京发行集团所属北京市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办的进口外文原版图书展示订货区,汇集来自英、美、法、德、意、日等国48家出版集团、380余家国外出版社外文原版图书5万余种,重点展出新版原版图书近万种。重点展示品种有:英文原版小说《哈利波特全系列20周年纪念版》《冰与火之歌》《滴血成金》、丹布朗新作《本源》,2018布克奖获奖作品《送奶工》,英文原版青少年读物《小屁孩日记系列》《神奇树屋系列》《大脑任务智力开发系列丛书暑期版》,英文写作经典图书《写作的要素 》《写作指南》 《单词的力量》《如何阅读一本书》,DK系列儿童读物,新版艺术设计画册和欧美旅游手册等。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