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京交会|南京服务贸易发展(北京)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9-05-29 14:5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9日讯 5月29日上午,南京服务贸易发展(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长会和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仲泽宇出席并致辞,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周晓阳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数字经济分会会长陈文敬主持,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现场推介。

朱长会在致辞中首先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南京的城市特质及优势、发展战略及产业定位,展示了南京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以及南京服务贸易发展的特色亮点。他表示,南京欢迎广大海内外朋友汇聚南京、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雁宁通过发展重点领域、打造集聚载体、优化发展生态等三个维度对南京服务贸易发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推介。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林峥和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梁晓沭分别就城市营商环境、深化创新名城等政策措施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推介会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以及国内共200多家企业、机构代表参加,包括在京央企负责人,知名跨国公司、技术领先和行业领军的外国企业的高管等。英国国际SOS救援集团CEO Joel Gosset、印度英孚瑟斯集团副总裁Prabhat Kaul以及澳大利亚墨尔本会展旅游局总经理Michael Williams分别发言,表示对企业在南京投资发展充满期待。

5月28日下午还举行了国际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印度英孚瑟斯集团、法国Access Alsace集团、法国GL Event集团以及英国Fitco咨询集团等10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在现场进行了项目发布,内容涉及信息技术、旅游会展、人力资源、影视服务等领域。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寰球智金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数十家服务贸易重点企业,以及各区、开发区商务部门招商工作人员参加了对接洽谈,取得了较好的对接成效。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