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京交会|第四届“北京总部经济国际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9-05-09 14: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9日讯(记者郑雪) 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记者8日从京交会集中采访活动上了解到,今年京交会,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将举办第四届“北京总部经济国际高峰论坛”。围绕“优化营商环境 培育创新引擎 为总部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主题,发布权威信息、组织高端演讲、开展专题对话,并进行多项合作签约。

记者了解到,北京总部企业协会是在市领导的关心下,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由正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亚马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车投资租赁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共同发起,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服务型社会团体。协会会员汇聚全国总部驻京的各大型央企、国企、北京市企、外企、私企、民营企业,乃至世界500强企业在京设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的精英单位,具有跨领域、跨经济组织、跨企业类型的特殊优势,是推动首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从2016年开始,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在京交会期间已成功举办三届“北京总部经济国际高峰论坛”,取得丰硕成果,受到北京市政府、相关委办局、中央相关部委及中外企业家、中外媒体等的持续关注。

2019年,在北京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北京总部企业协会秉承着“创新、发展”的理念,以“ 优化营商环境 培育创新引擎 为总部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为主题,将于5月28日下午召开第四届“北京总部经济国际高峰论坛”。会上将权威发布总部经济发展指数、《中国创新总部北京榜》榜单等信息;开展创新发展话题的专题对话,并进行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多项合作签约。

新闻采访会上,协会领导除了介绍本届论坛的情况外,美盛农资(北京)有限公司、学而思(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两家协会会员单位的公司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及未来发展。北京总部企业协会秘书长徐斌表示,这两家企业都将在今年的京交会上开展合作签约。

据介绍,美盛农资(北京)是化肥生产行业的知名企业,多年来专注创新,研发出多种新型化肥、传递生产经验,助推经济提质增效,引领行业发展。学而思是国内知名的中小学课外教育品牌,于2017年将品牌理念定义为“受益一生的能力”,并按学习能力和思维模式两个维度拆解为阅读能力、沟通能力、探究能力、抽象性思维、思辨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六大能力,旨在将“素养”和“能力”培养融入知识学习,赋能孩子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