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手机努比亚α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可0元体验!

2019-04-08 16:1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可穿戴手机努比亚α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可0元体验!

努比亚α在今天发布会之前,很多功能和最终售价还是个谜。4月8日下午,苏宁易购同步努比亚北京发布会现场直播,正式揭开努比亚α的真面目,努比亚α伯爵黑4G eSIM版售价3499元,流光金4G eSIM版则更贵一点,售价4499元。

据苏宁直播显示,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努比亚α的更多特性。该智能腕机不仅在手机的外观形态上全面探索,柔性屏实现可穿戴;它也是联通eSIM卡首批试点应用的智能终端之一;性能方面,努比亚α搭载高通骁龙2100处理器,完整的手机硬件也让它能够实现不输于任何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

与中国联通、高通骁龙的合作,让努比亚α在智能手机界崭露头角,发布会上介绍的“超维交互”,也在创新上为新时代用户带来惊喜。一方面,是努比亚独创的凌空操作手势,实现了“轻轻一捏,即可返回”等简单交互,此外,小牛语音交互,直达应用,真正做到触手可及。

会上,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现身说法,分享了努比亚α诞生的心路历程,经过了长时间的打磨,努比亚带来的新物种——努比亚α,寄托了所有人的期待,它独立成为一个承担所有功能的智能终端产品,是腕上手机,也是健康助手。

根据之前的消息,努比亚α首发苏宁易购享6重豪礼。其中,新机“0元试用”的福利在今天如期开启,已有8000多人申请试用;“0元抽奖”活动持续至4月10日,每天都有机会参与,用户可随机获得努比亚智能腕机、努比亚原装耳机、移动电源。

据悉,努比亚α将在4月10日全网开售,苏宁平台为预约购机的用户,赠价值799元的努比亚α定制蓝牙耳机——努比亚Pods,前500名评论晒图加赠蓝牙音响,此外,苏宁super会员预约购机再赠1年super会员。目前已有超24000人抢先预约,感兴趣的可以率先预约,第一时间上手体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