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停机!电商支付上线话费定期充,开通最高返12元

2019-04-06 14:5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告别停机!电商支付上线话费定期充,开通最高返12元

当你电话打一半突然中断的时候,当你正跟家人视频突然掉线的时候,当你准备移动支付突然扫不了码的时候,可能会想如果手机能够永不停机就好了。近期,苏宁支付上线“定期充”功能,就帮你实现这个梦想,现在开通并使用定期充服务还可获得最高12元支付券。

即日起至4月30日,用户登陆苏宁金融APP充值中心,开通并成功使用定期充服务可获得支付券,定期充30元面值返1元支付券(满29元用),定期充50元面值返3元支付券(满49元用),定期充100元面值返6元支付券(满99元用),定期充200元面值返12元支付券(满199元用)。用户获返的支付券可在“苏宁金融APP-我的-优惠券”中查询。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只能获得一次返券机会,限额5000名,先到先得。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使用定期充同样能享受电子券和立减优惠;如果你设定的每月充值日在开通当日或开通后的3个自然日,则次月才可享受定期充服务,你也可以在服务页面查看下一次充值日期。

近年来,苏宁支付加速线上线下布局,从苏宁生态圈延伸到交通出行、便民缴费、生活服务等多领域。从停车缴费、手机充值到水电费缴纳,从预订火车票到预订酒店,都能便捷地使用苏宁支付,而且不定期推出满减、赠券等优惠活动,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未来,苏宁支付将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宗旨,依托苏宁零售圈资源和金融科技,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普惠的支付服务。

还在等什么,现在起,为自己,为家人,为你心中的那个TA,来苏宁金融APP开通定期充服务吧!苏宁支付,让你不怕停机,省时省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