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厨卫家装开源系统,华帝携8款新品助阵

2019-03-30 09:0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造厨卫家装开源系统,华帝携8款新品助阵

五一小长假的回归,骚动了原本就不太平静的电商市场。

3月25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418及五一的促销动员大会上宣布,418电器购物节将继续围绕全民焕新节的“以旧换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的“三新计划”展开,同时相关促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五一假期。

3月28日,华帝年度新品发布会在苏宁总部举行,现场发布了包含烟灶热嵌洗等在内的多款智能厨电产品,为上半年厨电市场再添弹药。

2019年传统厨电行业增长压力较大,消费分级化趋势越发明显,行业野蛮式的高速增长时期已过,而洗碗机、嵌入式微蒸烤等新兴品类获得爆发式增长。

苏宁厨卫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3月,华帝在苏宁易购线上销售抢眼,传统厨电中热水器同比增长57%,而嵌入式厨电、洗碗机则分别以2323%、621%的增速领跑新兴品类。

据悉,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在家装过程中省时、省事、省力的需求,苏宁依托双线渠道打造了个性化、场景化、关联化、一体化的综合厨卫解决方案,以洗碗机、嵌入式为代表的新兴品类成为厨电新生力量。

苏宁柳赛强调,2019年苏宁将聚焦90后等主力消费人群,与众多品牌商联手打造年轻、时尚、智慧厨房卫生间,并聚焦主洗碗机、推嵌入式等新类目,加强厨卫类目与家装类目的融合,依托产业内的联动开展生态经营,打造厨卫家装行业开源系统。华帝此次新品输送则是苏宁开源系统实力的有力佐证。

当天,华帝在现场搭建了一座智尚生活馆。

欢乐浴室里,装饰的乐符呼应华帝燃气热水器“零冷水”、“瀑布浴”的沐浴体验,双变频搭配焗能稳焰技术,恒温畅洗。音乐厨房中,华帝嵌入式蒸烤一体机以音乐播放器的形式展出,能蒸善烤搭配多项专业智能菜单。休闲客厅区域,华帝抽屉式全钢胆无残水洗碗机,创新专利无残水技术,洗碗、消毒、烘干一步到位,除菌率高达99.99%。

曾在AWE进行展示的智能厨电产品,在展览后也首次公开亮相。华帝干态健康洗碗机V7加入了AI智能语音控制,轻声一唤洗碗机便会自动开门,触控式开门减少了弯腰费力的诸多麻烦,搭载AI变频智控,一键操控。同时拥有双龙卷洗技术,智能感应碗碟油污状态,能够自动调节洗涤程序,自动匹配最合适的洗涤温度以及进水水量、漂洗次数、洗涤力度、时长等。

据悉,3月28日至31日,苏宁万人抢厨卫活动将在全国落地,华帝新品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