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唇社交电商总裁梁碧涛受邀出席第二届社交新零售服务商大会

2019-01-04 09:4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红唇社交电商总裁梁碧涛受邀出席第二届社交新零售服务商大会

2018年12月27日,由新零售服务者联盟成员创奇、知酷全案、鸿亿系统、飞越旅行、佰氏健康、一八电影等主办,见微传媒作为媒体支持的第二届社交新零售服务商大会在广州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社交新零售科技赋能平台,小红唇联合创始合伙人、社交电商总裁梁碧涛先生受邀出席了会议,并在圆桌论坛环节与几位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了社交新零售的未来。

图中右二为小红唇联合创始合伙人、社交电商总裁梁碧涛先生

据悉,此次大会以“未发生·来发声”为主题,以重构思维为核心,从新零售发展的现状出发,从新零售转型成功案例入手,邀请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电子商务法》专家刘映春,京东社交电商与零售创新业务部总经理张兵等出席大会,向现场1000多位品牌方解读了新零售最新趋势,剖析了新零售重构思维的创新方法论,吸引了20家电视、100家行业媒体、500家线上媒体报道。

在大会的圆桌论坛环节,小红唇社交电商总裁梁碧涛表示,2018年是社交电商迅猛发展的一年,越来越多人加入到社交电商行列,并向社交新零售发展,而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开始正式实施,社交新零售行业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同时也给行业内企业的运营思路、发展方向等方面产生了影响。

梁碧涛说,《电商法》的实施对于行业来说是利好的,有法可依是好事,依法交税是义务,行业将越来越规范,不合法合规的企业将被淘汰,在大规模的优胜劣汰下,真正有实力的企业优势将更加凸显,并在良好的行业环境下不断实现自我赋能。

行业需要升级,企业需要迭代。近年,小红唇通过互联网+充分整合传统零售产业链上下游,实现产业升级,打造包括自有彩妆品牌珂曼、护肤品牌“Joy's Lab悦肤之研”以及最新超级品牌专颜在内的覆盖外用内服全领域的自有品牌产品矩阵,迎接大健康与大消费时代的历史机遇和挑战,助力更多社交新零售合作伙伴突破阻碍,推动行业共赢。

梁碧涛表示,未来,社交新零售领域必将诞生一批优质的国货品牌,社交新零售这个行业将继续快速发展,小红唇会始终坚定平台战略,帮助每一位女性改变自己,以平台实力为社交新零售合作伙伴全方位深度赋能,助力每一位社交新零售合作伙伴做大做强。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