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准牛荣登“毕马威中国2018领先金融科技50强企业”榜单

2018-12-31 12:58 中国经济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准牛荣登“毕马威中国2018领先金融科技50强企业”榜单

12月28日,全球知名的专业服务机构毕马威(KPMG)发布中国金融科技50强榜单及报告。这是继2016年首次推出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名单后,毕马威第三次推出中国金融科技50强榜单,是毕马威继发布颇具影响力的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后极具影响力的奖项,业界广泛关注。全球化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凭借在互联网保险领域的智能创新和服务能力,荣登50企业榜单。与之一起上榜的企业还有蚂蚁金服、京东数字科技、腾讯金融科技、苏宁金融、陆金所、雪球等知名企业。

本次评选委员会由数位外部专家以及3位具有专业领域经验的毕马威全球及中国合伙人/总监代表组成,毕马威全球及中国多位金融科技合伙人/总监参与本次评选,专长覆盖信息科技、数据、资本市场、创投、风控、财务、宏观经济和金融服务等领域。

本次评选关注最新科学技术应用、数据驱动、模式创新和对传统金融的变革、痛点解决及金融效率提升、估值与资本市场认可、行业发展前瞻度6大核心维度,并结合毕马威自主研发的企业洞察力模型(SIP),结合核心关注点,从团队、技术、产品、市场、融资等多个角度对企业进行量化评估。

保准牛上榜毕马威中国2018领先金融科技50强企业榜单,因其符合KPMG六大维度的重重考验。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一直致力于创新和用前沿的科技技术去引领行业。成立三年时间里,以每年在资本和创新方面都有优异成绩领跑互联网保险赛道。保准牛于今年7月完成了B+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创新投资基金。去年8月,保准牛曾获得由远毅资本领投,中关村大河资本、经纬创投、新毅资本等跟投的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保准牛-全球化定制保险平台,依托保险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维驱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多场景的智能保险赋能。运用先进的AI和大数据驱动技术,通过数据化算法和产品化形成动态迭代的反馈闭环,定制专业化、创新性、低成本的创新保险产品与在线保障服务体系。值得一提的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如何应用到客户服务上,一直是保准牛探索的目标和方向。保准牛通过AI和大数据驱动的智能保险支撑平台来解决,通过数据化算法和产品化形成动态迭代的反馈闭环,这与毕马威评选的六大维度中的评估标准不谋而合。

据悉,保准牛已在互联网、蓝领、体育、健康、教育、物流等领域持续不断的为客户赋能,定制上千款保险产品,累计帮助5000+家B端服务超过1亿保险用户,服务范围辐射全国200+城市及部分海外城市。

自成立以来,保准牛就获得了诸多媒体的关注和认可。不久前,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凭借在保险科技创新的卓著表现荣登榜单,一同上榜的还有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龙湖地产董事局主席吴亚军、摩拜单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胡玮炜等女性企业家。足见保准牛在保险创新赋能行业的推动力和影响力。

此外,保准牛2018年再获36氪认可,获评“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并获得由亿欧网评选的“2018中国·智能企业服务年度创新力企业”奖,上榜创业黑马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

  以下是毕马威中国2018领先金融科技50强企业完整榜单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