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全国总工会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国家速滑馆工地启动

2018-12-01 12:4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日讯 11月30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与北京市总工会在国家速滑馆施工现场共同举办了全国工会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暨北京市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启动仪式。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许山松,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山,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部副部长张瑞玲、副部长黄龙,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锦,北京市总工会权益工作部部长莫剑彬,北京市建筑工会副主席曾爱国,北京城建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徐荣明和工地上150余名建筑工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许山松向高校授旗

参会领导向冬奥会工地赠书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2017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的十所优秀高校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向参加2018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的十二所高校授旗。中国人民大学工会主席宣读“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倡议书,北京城建国家速滑馆工程农民工代表代表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发言。随后,许山松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开展了赠书、赠送慰问品、现场普法咨询等活动。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许山松查看法制书籍

活动现场

高校学生向工人赠书并做法律咨询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在北京城建国家速滑馆现场会议室进行座谈,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领导听取了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徐荣明等冬奥工程项目工会工作及关爱、服务产业工人队伍等情况汇报。许山松书记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对各国家速滑馆工地工会工作开展表示赞扬,指出各企业不仅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作出重大贡献,更是将工会工作扎扎实实地开展,有共性有特色地开展,真正让工会成为了传递温暖,服务职工的组织。接着,许山松书记要求:各级工会要将工会十七大的精神传递、学习、落实、宣传到位;各级工会重视法制工作,工会干部要加强自身法律知识学习,更好地运用法律知识为农民工服务;基层工会组织加强对农民工师傅的关怀,关注农民工的困难,两节将至,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会工作。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