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携手提供消费者信赖的安全食品 中粮我买网与北晚优品赢得用户口碑

2018-09-07 11:30 北国网

来源标题:携手提供消费者信赖的安全食品 中粮我买网与北晚优品赢得用户口碑

臭脚米粉、过期奶茶、口水火锅,不断暴露的食品安全问题,让处于消费升级过程中的人们忧心忡忡,与口感和味觉相比,食品质量和安全是消费者更关切的话题。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放心食品,中粮我买网携手《北京晚报》“北晚优品”,在食品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合作两年多来,双方提供的优质食品覆盖全北京120万人口,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口碑。

  打通线上线下平台 提供便捷美食购买体验

据悉,《北京晚报》创办于1958年,至今已有60年历史。2016年7月,《北京晚报》正式搭建“北晚优品”官方报商平台,上线伊始就选择携手中粮我买网,在食品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合作两年来,双方努力为用户提供“一个电话送货到家”服务。消费者在《北京晚报》浏览中粮我买网的美食信息,拨打96060电话订购商品,就可实现货到付款、退换无忧。同时,双方还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通过我买APP、北晚优品微店和APP、北晚优品线下展销中心,走进社区、银行、企事业机关,深入线下提升客户体验,并且通过品尝、交流、品宣使中粮我买网商品更贴近百姓。

目前,该便捷化的美食到家服务,已覆盖全北京120万人口,平均平均复购率达到70%,订单销售额逐月环比上升40%。一方面,双方深耕银发经济,以50岁以上中老年人为核心人群,另一方面,拓展培养新一代90后小资人群的品牌意识,不断提高用户粘性。

  加快国际化步伐 搜罗60国3000种美食

作为中粮集团旗下的垂直类食品电商,中粮我买网海外采购附属公司深耕当地30年,拥有良好商誉和丰富的专业知识,通过筛选优质潜在OEM制造商,努力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创新产品。与此同时,中粮我买网强大的海外采购及供应链网络能降低进口成本、提供更佳产品定价、获得更多优质品牌。

在与北晚优品的合作中,中粮我买网加强同各国政府、优质供应商的沟通协调,保障进货渠道。中粮我买网先后与大洋世家、佳沃鑫荣懋、香港大昌行等优质全球供应商达成合作,并与澳大利亚、希腊等政府进行商务洽谈,形成一张触及全球主要食品核心产区的供应链网络。

目前,中粮我买网汇集了来自60多个国家,超过3000种海外美食在北晚优品销售,涵盖生鲜、进口、休闲、零食、水饮、洗化、健康、奶制品、粮油、副食、非食等十几种品类,以北晚优品为展示窗口,将全球美味送上消费者餐桌。

  依托双方优势 提升放心食品知名度

在两年多的合作中,中粮我买网与北晚优品依托各自优势,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食品,还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中粮我买网始终坚持严格的品质要求,严格把关从种植到家庭的全过程,同时在食品安全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先后设立“7C体系”和“我买标准”两大品控体系,成立全球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心,从源头多方位保障品质。托强大的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中粮我买网在全国建立8大仓库,实现生鲜商品全程冷链,极速配送,保持食品美味与品质。

北晚优品则以《北京晚报》公信力为背书,为市民百姓提供最有保障的产品。北晚优品承诺,产品均从源头直接采购,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若销售平台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将第一时间对供货商进行追诉,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的退换货服务。

在消费者心目中,中粮我买网一直是值得信赖的品牌,通过818九周年店庆活动,更多消费者了解和购买中粮我买网的商品,也希望中粮我买网满足大家更多元化的需求。通过与北晚优品的深度合作,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便捷、丰富和优质的食品,而中粮我买网和北晚优品的品牌价值也在不断提升,以媒介IP+食品电商IP的合作之路也越来越宽阔。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