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时尚文化,聚力软实力提升 北京时尚控股启动企业文化建设

2018-07-04 14: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4日讯  7月3日,北京时尚控股召开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正式启动北京时尚文化理念体系建设,这是北京时尚控股构建与时尚转型战略相匹配的文化体系,聚力提升时尚产业集团发展软实力和企业形象的重要举措。

北京时尚控股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北京时尚控股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副总经理贠天祥,北京清美神笔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姚晓雅及企业文化建设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来自北京时尚控股所属集团公司、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公司形象提升小组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

现场培训

现场培训

姚晓雅在会上说,清美神笔文化艺术与北京时尚控股有着很深的源缘,曾设计了公司的视觉体系,希望再次通过合作,为北京时尚控股的企业文化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时尚产业集团软实力提升。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一个组织的灵魂,是企业提升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创造力、战斗力,最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无形力量和资本。他强调,启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是顺应发展形势的需要,是加快时尚转型的需要,是母子文化融合的需要,是不断提升时尚形象的需要。吴立要求,要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努力形成与时尚产业集团发展战略相匹配、母子文化相融合、干部职工群众普遍认同、具有北京时尚特色和新时代特征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有效提升公司发展的软实力。

会后,企业文化建设专家组专家黄河作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相关培训。他从何谓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建设的意义、如何看待企业文化再建设、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及风格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要点。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