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科贴针灸第三届全国创业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

2017-11-06 16:0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6日讯(记者 凤凰)11月3日,中科贴针灸第三届全国创业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以“创业,为生命延时”为主题,传播中医优秀创业事迹、提振全国创业信心为宗旨,为创业者提供了一场内容丰富、干货十足的“创业盛宴”。

110601

近年来,中医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中医以其独辟蹊径的方法、显著的疗效,对世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中科贴针灸全国创业代表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大会迎合“双创”发展新态势,就中医经济发展态势、行业发展新方向、中医创新创业服务进行了分享。

QQ截图20171106160553

本届大会亮点不断,贴针灸企业在中医创新成果展示环节推出创新产品“保時龍”,该产品配伍严谨,取材有道,精选天然药食两用的中药材,是真正达到可食用级别的外用喷剂,让补药喷着吃成为健康新时尚,为中医创业者再添创业利器,丰富中医创新产品的同时繁荣中医创新市场。

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践行者与引领者,中科贴针灸在立足中医创新,植根大众创业的基础上敏锐洞察市场行情,结合移动互联网+,建立贴针灸创业平台,让中医创新与大众创业完美结合。这不仅是一个创业者相互交流、思维碰撞的平台,更是一个为中医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创业指导的系统孵化服务平台。

中科贴针灸董事长张少鹏表示,“新形势下中医创新创业发展前景良好,创业群体应紧跟前沿科技,紧抓市场脉搏,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张少鹏董还透露,中科贴针灸已为30万创业者提供创业支持,今后会继续为中医健康事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助力中医传播及发展,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