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车大混战数辆被掀翻 网友震惊:没来得及变形就开打

2016-04-19 08:2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铲车大混战 数辆被掀翻

目击者拍摄两辆铲车发生侧翻。

网传视频中,多辆铲车开到马路中间混战。

17日8时许,河北行唐县发生铲车互撞事件。经警方初步调查,涉事双方为行唐县两搅拌站,因向某建筑工地供应混凝土问题产生纠纷,进而冲突。致2辆铲车发生侧翻,2名铲车司机受伤,涉事6辆铲车分别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17日,网上传出一段《河北:从来没见过的铲车大战》视频。在此段视频中,多辆铲车陆续开到马路中间,支开铲子加入混战,场面令人震惊,引起众人围观。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知道还以为在拍变形金刚。”“没来得及变形就开打。”“感觉打斗的时候,其中一个随时会变形站起来。”“友谊的铲车说翻就翻。”“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18日上午,记者来到事件发生地河北省行唐县。“铲车大战”就发生在该县唐尧大道交通石化加油站附近,道路两侧仍残留着长长的油污。据附近一家商户的经营者告诉记者,残留的油污就是17日铲车混战留下的痕迹。

采访中,一位目击者向记者提供了他当时拍摄的几张图片,“当时就听说是因为给工地送混凝土,都争活干,双方都不让,就打了起来。”

18日下午,石家庄市行唐县宣传部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早前发生的“铲车互撞事件”相关情况,通报称,事件系两搅拌站因供应混凝土矛盾所致。

4月17日8时许,石家庄市行唐县龙州镇唐尧大道路段发生一起铲车互撞事件。石家庄市行唐县警方通报称,接到报警后,该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经初步调查,涉事双方分别为行唐县兴华搅拌站和建文搅拌站,双方因向行唐县“伯爵世家”建筑工地供应混凝土问题产生纠纷,进而引发双方铲车互撞,导致2辆铲车发生侧翻,2名铲车司机受伤,涉事6辆铲车分别有不同程度的损坏。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综合央视新闻、中新网报道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