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老婆请假过节不成 男子开枪轰她老板(图)

2016-02-27 14:38 厦门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陈姓男子落网。(本组图/台湾媒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左营区一家餐厅,14日20时发生枪击案,陈姓老板(49岁)遭人开了两枪,左锁骨受伤,送医救治后,无生命危险。嫌犯陈志国昨日落网,他坦承一切,还感叹:“今天是老婆的生日!”

据悉,陈志国绰号“双枪侠”,因毒品案被判16年遭通缉。14日情人节当晚,他买了珍珠项链到老婆服务的餐厅,送给老婆当礼物,还要求老板让老婆提早下班过情人节。因老板不准假,两人发生口角,陈姓老板持刀作势要攻击,陈志国愤而持枪对老板开了两枪。幸好子弹卡在锁骨,老板捡回一命。

项目小组经过10天追查,得知陈志国藏匿在高雄市冈山区一间工寮内,随即调派警力于昨天拂晓出击,将空旷地的工寮包围。陈志国一度开门准备逃跑,警方顺利压制并逮捕陈志国,当时他老婆没在身边。警方并查获改造手枪1把、子弹10发、玩具手枪3把及一级毒品海洛因26.2克、二级毒品可待因5455克、二级毒品安非他命8.5克。

警方讯后,依杀人罪、违反枪炮弹药管制条例及毒品防制条例将陈志国移送法办。至于老板持刀涉及恐吓部分,由于陈志国不提告,警方未作处理。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