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盛一伦演小品续《太子妃》

2016-02-22 14:34 羊城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天爱盛一伦演小品续《太子妃》

《太子妃》剧组空降喜乐会

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今晚7:30现场直播。作为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品牌面孔,何炅将继续陪伴观众度过元宵佳节,他将搭档李维嘉、杜海涛、沈梦晨、李莎旻子一起主持。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还有网红剧组空降晚会。

晚会延续往年的“喜乐”风格,节目种类多,参演大咖多,歌曲、语言类节目随时切换停不下来。歌曲类节目方面,近期人气大涨的韩国歌手黄致列将和徐佳莹一起代表《我是歌手》登上舞台,杨钰莹和张含韵将代表《偶像来了》首次联手为观众送出新年祝福。在寒假结束之际,TFboys还将现场发布最新单曲迎接新学期。

语言类节目方面,喜乐会特别设置了“南北乐咖闹元宵”主题,邀请南北笑星齐齐发力。今年不仅有北派小品代表宋小宝、相声界的“小岳岳”岳云鹏,还有近年很少在荧屏与观众见面的南派相声代表大兵、“80后嘻哈包袱掌门人”高晓攀以及《百变大咖秀》中笑料不断的贾玲。

去年一部《太子妃升职记》在网上爆红,今晚剧组将登上喜乐会舞台,上演“小品续作”。据悉,“太子妃”张天爱和“皇上”盛一伦将带着剧中小伙伴海铃、彭昱畅、郭俊辰等演绎一段小品,这也是他们拍完《太子妃升职记》后的首次集体合作。昨日,张天爱接受媒体群访时透露:“小品还是讲穿越,我们时刻准备着炸翻全场,现场还会有新的神曲与大家见面。”近期发布的《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结局遭到很多网友吐槽:“对视的时间太长,拥抱的时间太短。”对此,张天爱说:“只是想给大家提供多一种可能性,不过由于时间关系,拍得确实有些仓促。”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