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传承中医养生 三生御坊堂海狗丸荣获“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

2021-11-09 10:3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2021年11月5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国内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跑者《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新健康研究院主办的2021年(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在深圳举行。大会围绕 “健康中国新10年 开启创新2.0时代”这一主题,汇集监管机构、行业专家、产业领袖、技术先锋和投资机构等代表嘉宾,围绕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大变局、中国医药创新2.0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等多个时下热点话题展开对话交流,共同探路未来。

凭借在中医养生方面的突出表现,“三生御坊堂牌海狗丸”入选21 世纪新健康研究院发布的21世纪大健康产业竞争力研究“阳光”荣誉榜,荣获“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这是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获得该称号的第二款产品。

图片11

健康中国新10年 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健康中国2030”战略黄金十年新起点。过去几年,我国大健康行业发展活力快速释放,中国也从最初的跟跑者快速成长为并跑者,涌现了一批致力于自主创新的本土企业,一批“中国新”甚至“全球新”的产品,加速从中国市场走向世界舞台。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21世纪报系总编辑邓红辉在致辞中表示,过去几年在政策、产业、人才、资本的四重共振之下,中国企业正以超常规速度崛起,并向世界第一梯队发起冲击。特别是历经新冠疫情洗礼之后,中国在世界经济格局中的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不过,要实现“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进一步缩小与发达国家医疗水平差距,中国医药大健康产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国家卫健委规划信息司发展规划处处长桂熠在演讲中表示,“十四五”时期,我国高品质、个性化的健康服务需求将进一步释放,给健康服务产业的供给侧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这要求产业进一步改善服务品质,加大服务供给,建立一体的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差异化、个性化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需求。

图片12

三生公司连续两年两款产品荣获“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

21世纪大健康产业竞争力研究“阳光”荣誉榜,是中国大健康行业内认知度和认可度“双高”的一个品牌活动。自2017年该榜单设立之日起,21世纪新健康研究院一直坚持用专业评价体系对行业进行全面梳理,勾勒健康产业创新升级和发展的方向,遴选每年在大健康产业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和个人,鼓励和嘉奖推动中国大健康行业规范成长和创新发展的精英力量。

在本次活动上,三生(中国)旗下御坊堂海狗丸,以正统的中医养生理念,道地的中医药材,增强免疫的卓越功能,荣获“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

清朝咸丰年间,一位宫廷御医在一种以海狗肾和名贵中药材煲制的养肾填精汤剂的基础上,经过潜心研究,最终炼制成了一种养肾健体、延年益寿的丹丸,因其以海狗肾为主料,故取名为“海狗丸”,一经推出,深得宫廷显贵珍爱,御医潜心研制的配方也因此备受推崇,享誉百年。

“海狗丸”在130多年的传承中,配方的持有者为躲避战争,经过多方辗转迁居香港,几经艰难却始终不忘这一名方的传承。90年代末,三生公司黄金宝董事长了解到了“海狗丸”这一品质卓著的产品和其背后的传奇故事,决心把这一中医药养生文化的优秀产品发扬光大。为此,他专门组建了产品研发中心和营销队伍,以传统“海狗丸”配方为基础,结合现代生产技术创新,在海狗这味主药之上,严格遵守正统中医“君臣佐使“的复方配伍原则,甄选枸杞、山药、蚕蛹、益智等上等道地药材,通过科学配伍,使海狗丸这一百年名方重焕光彩,为易疲劳人群带来福音。

今天的御坊堂海狗丸借助三生领先的科研实力和先进的生产设备,通过创新开发HES精益体系,69道严格精微工序,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成就了卓越品质,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2009年,御坊堂牌海狗丸当选“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暨中国全球经济成长中国峰会”论坛选用保健品,此后,分别在2010年、2011年和2013年连续当选APEC论坛的选用保健食品。此外,御坊堂牌海狗丸还是第二、三、四届博鳌论坛唯一专用保健品。

这已经不是三生公司第一次荣获年度绿色产品称号,在 2020年(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上,三生公司东方素养肽素乳,就已经荣获了该年度的绿色产品称号,东方素养肽素乳,是三生(中国)推出的高科技小分子肽植物奶,创新运用“黄金肽颗粒”技术,纯植物的营养配方为素食主义和乳糖不耐人群提供了营养新选择,具有富营养、快吸收、好口感等诸多优势。

此次三生御坊堂牌海狗丸能够再度获此殊荣,是主办方对三生公司在传承中医养生文化的精髓,结合现代革新工艺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积极肯定。

图片13

聚焦产品研发,以“产品力”赢得消费者信赖

三生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力求品质与体验的双升级,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不仅获得了98项授权专利,还参与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2017年获得了宁波市科技进步奖,2020年荣获了两项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此外,三生御坊堂还被授予“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三生公司成立了由国内外健康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 “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江南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杜邦等知名机构合作,有效整合全球研发技术力量和优质资源,为消费者开发出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产品。  

以“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为愿景,三生多年来聚焦全生命周期健康,不断创新,从成立之初仅有4款产品,发展到现在涵盖健康生活食品、个人护理用品、健康家居用品、化妆品的四大产品系列100多款产品,向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功申报了32种保健功能食品,获得了105项专利。

未来,三生将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加强产品研发,不断创新,顺应时代发展和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