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0余品牌集结第十届房车展

2021-06-19 06:0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0余品牌集结第十届房车展

昨天(18日),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共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200多个参展品牌,室内室外展览面积共计39000平方米,观众可尽览当前最新自行式及拖挂式房车、前沿技术、房车配件产品及户外露营用品。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余场专业类及房车文化推广活动。

本届展会设置了室外展区、A馆及B馆房车展区,国内外知名房车厂商悉数参展,大量新车在现场首发。在位于室外的房车生活展示区,观众们纷纷体验房车露营生活方式。

“在本次房车展我们特别设置了休闲场景展示区,让更多车友了解房车的生活实用场景。”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刘小龙介绍,私密性很好的房车可以解决疫情带来的安全、卫生等问题,疫后游客对旅游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促使房车游被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我国房车市场规模日益壮大,发展空间巨大,北京是房车消费能力最强的区域市场之一。

在B馆西侧的E馆,E01展位为中国优质露营地展区,E02展位为中国大学生房车设计大赛展区,获奖的20个房车设计作品在此公开展示。

本次房车展将持续3天,明天下午闭幕。展会今天开放时间为10时至18时,6月20日开放时间为10时至15时30分。观众在观展当天可携带身份证至展馆西1门,扫码登记入场参观。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潘福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