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碧桂园挺进通州 城市副中心项目举办盛大奠基仪式

2021-06-07 14:22 千龙网

6月3日,碧桂园通州城市副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通州盛大举行。碧桂园北京区域总裁姚笛、副总裁杜洲、营销总经理王智明、助理总裁孙姝及广东腾越、博意设计院等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揭幕项目与副中心的共生新篇章。

(项目相关领导参与奠基仪式)

碧桂园北京区域总裁姚笛在致辞中表示,通州项目是碧桂园获取的首个北京核心区项目,同时也是碧桂园集团本年度截至目前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项目,对于碧桂园在北京地区乃至京津冀区域的布局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碧桂园选定通州副中心项目,正是看中了该区域的高发展潜力,未来碧桂园将在此打造高品质居所,为更多通州百姓带来优质的人居体验。

碧桂园北京区域其他到场领导也先后致辞,对精细化打造该项目表示了决心,坚持“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把项目建设成品质和口碑俱佳的标杆产品。

(碧桂园北京区域总裁姚笛致辞)

据悉,该地块系碧桂园于5月11日北京首批集中供地中竞得,由城市副中心1201街区FZX-1201-0016、0019、0020、0039、0040五地块组成,东至后场西路,南至曹园南大街,西至枢纽东路,北至万盛南街,建设用地面积12.41公顷,建筑控制规模约24万平方米。规划用地包含二类居住用地、医院用地、多功能用地等。这也意味着,碧桂园将作为二级开发建设主体,开展国际人才公寓、国际医院及多功能配套设施建设。

该地块最终成交价41.15亿,同时配建1.15万平方米国际人才社区住房。据悉,碧桂园将独立开发该项目,这也是碧桂园自2015年进京以来为数不多的独立开发项目,在此之前,碧桂园在京独立开发的仅有延庆京源著、密云琅辉和怀柔碧桂园中心。

责任编辑:蔡健雅(QZ002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