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品牌日北京馆展示“京心智造”

2021-05-13 00:4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国品牌日北京馆展示“京心智造”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举办。北京展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参展企业的主题是“北京品牌 京心智造”。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北京展馆有两大看点:

首先,是以“京心智造”为名,“智慧赋能美好创造”为主线,总结北京品牌发展的新成就、新突破。集中展示北京科技创新品牌企业和新消费品牌企业的特色成果,体现科技创新引领美好生活、数字化办公、医疗健康的新发展趋势,突出北京品牌高质量发展新特点、新优势,以及北京品牌在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等方面的成就和贡献。

其次,是“京智创造”“京智生活”“京智办公”“京智健康”四大展区绽放精彩。四大展区展示了北京品牌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及发展机遇,彰显与放大智慧科技对美好生活的体验和美好未来的憧憬,呈现出一场逐梦、立业、安家的首都之旅。线上展馆参展企业56家,线下展馆集中展示16家北京自主品牌企业,重点展示了科兴的克尔来福-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小米折叠屏手机、透明屏电视、百度自动驾驶Apollo平台、旷视的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京东方晶芯科技Mini/Micro LED、中航智自主研发的TD220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和服务,体现北京品牌在助力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等方面的贡献。在展馆布局上,融合北京古建筑造型,给人以别致的视觉冲击,既有北京独特地域符号,又充满未来科技感,使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带给观众沉浸式参观体验。

2021北京展馆汇聚了走在创新前沿的科技企业,展示 “智慧赋能美好创造”理念与千年古城融合碰撞而成的品牌发展新形象,彰显科技创新赋能首都智造、建设高品质宜居城市的重要支撑作用,助力首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观众则近距离感受了北京品牌高标准、强引领、优服务、重特色的首都发展特点和京心智造精神。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