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官方回应女孩两次被母亲卖掉后自杀:女孩已死亡,具体情况以警情通报为准

2021-04-22 08:17 安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这两天,一则四川雅安市荥经县一名17岁女孩被母亲先后两次以20多万彩礼卖掉,后喝药自杀的消息在网上传播。4月21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致电荥经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相关情况接下来会有警情通报。

网传:四川一名17岁女孩被母亲两次卖掉后喝药自杀

4月20日,网友爆料称,四川雅安市荥经县一名17岁女孩被母亲先后两次均以20多万彩礼卖掉,后喝药自杀。该爆料网友称,女孩嫁人后两次逃回娘家,第二次男方要求女方家里赔50万,女孩家属不愿退钱,多次用棍子殴打女孩,“可能她受不了了,喝了农药昨天下午去世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注意到,这篇消息也引发网友评论。“每次看到这种新闻,就很无奈很难过很绝望”。也有网友提出疑问,“已经嫁了4年?13岁就嫁了?”

回应:警方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以警情通报为准

记者注意到,此前正观记者就此事致电荥经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该女孩已死亡,“这个姑娘好像是嫁到了嘎洛去了四年,嫁过去了四年才回来的,所以具体她和男方双方之间,还有家庭之间发生了些什么,只有等公安调查的结果。”该工作人员称,现在这个姑娘的年龄还有她的姓名都要等公安核实,还没有查到(事件)原因。

对于此事,4月21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致电荥经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相关情况接下来会有警情通报,具体情况以警情通报为准。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