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韩国“N号房”创建人获刑34年 曾被师生称赞“做事踏实”

2021-04-08 14:16 海外网

海外网4月8日电据韩联社报道,4月8日,韩国“N号房”创建人文亨旭(音译)一审获刑34年。2020年5月,警方曾将文亨旭公开示众。他承认受害者有50人,并当场道歉。

文亨旭年仅25岁,是一名建筑学专业的大学生。2018年起,他涉嫌创建“N号房”聊天群,威胁多名未成年少女拍摄性虐影片,并在聊天群里传播以获取非法收益。警方确认20多名受害者。其中有3名受害者的父母试图报警,但遭到过文亨旭的威胁。2020年5月13日,韩国警方决定公开其个人信息及照片。

文亨旭被捕前,就读于韩国京畿道安城市一所大学,还有1年就要毕业的他,本来正忙于准备毕业作品。但在2020年4月,他突然向导师提出,因“个人情况”申请休学,当时距离“N号房”赵博士被捕没有多久。

当文亨旭“N号房”创建人的身份被公布后,身边同学大为吃惊,他们说,文亨旭性格内向,平时话不多,不爱参加社团活动,也不爱惹事。2019年10月,他因发表论文过程认真,还曾被师生称赞“做事踏实”。(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