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55岁男子娶小30岁“智障女”? 当事人回应:暂未领结婚证

2021-03-01 18:48 澎湃新闻

河南驻马店泌阳高店镇一名智力残障的年轻女孩嫁55岁男子一事,引发网友热议。

3月1日下午,当事男子张某某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他今年55岁,女孩22岁,已满结婚年龄。这门亲事双方家庭都已经同意。双方已经简单办过酒席,暂时还没办理结婚证,计划明日去镇上办理。

针对网传女孩父母收了男方家一万元彩礼钱的信息,张某某称,本来他也想给女孩父母一两万元彩礼钱,“但他们不要,不要就算了,说只要我对女孩好就好了,好好照顾她”。

至于网传视频中女孩为何哭泣,张某某称,她第一次来到他家,还不熟悉,“认生”。

张某某告诉澎湃新闻,女孩残疾较为严重,“不会说话,也不能走路”。他几年前曾出去打工,但因八旬老父亲近年来身体状况不佳,长年卧床不起,所以只能回家,靠种地为生。现在因要照顾女孩,更是不能出门打工,生活压力也比较大。

据澎湃新闻稍早前报道,网传驻马店一名年轻的“智障”女孩被嫁给一名年龄较大的男子。网传视频显示,画面中一名年轻女子和该男子胸前佩戴喜花。女子坐在椅子上时不时大哭,男子为她擦拭。视频中有女子称,“正常人还没有这种待遇呢,新郎官对你多好......别哭了,别哭了,到新家了,别哭了。”驻马店市妇联方面回应称,当地公安、民政、残联等部门正核查。

责任编辑:蔡健雅(QZ002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