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央视元宵晚会收视夺冠 百名主持人同框共唱《难忘今宵》

2021-02-27 13:04 文汇报

在央视春晚众多的节目中,开场秀无疑最让人过目不忘。央视每一届春晚,《难忘今宵》都是结束时必唱曲目,艺术家李谷一老师也多次演唱这首歌曲。这一次的元宵晚会做出了大胆尝试,晚会开场邀请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频道、频率以及新媒体百名主持人,共同演唱了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难忘今宵》。这样的大型名场面在过往的晚会中难得一见,创新的模式和想法让人眼前一亮。

百人同台,每个人的站位也很考究。第一排中站了13个人,各个都是央视扛把子级别的人物,其中任鲁豫站在C位,他也是这一场元宵晚会的主持C位。

除了任鲁豫,《新闻联播》的两位主持人康辉、海霞也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两个人都是国字脸,央视新闻类主持的业界标杆。接下来是央视文艺节目主持人尼格买提和朱迅,朱迅虽然牛年没能主持春晚和元宵晚会,但依旧是文艺频道的重要角色。再下来就是李思思和刚强,两人是文艺和新闻主持的个中好手,李思思参与了牛年春晚和元宵晚会的主持。

央视boys和央视girls合体带给观众很大的冲击力,国家主流媒体的形象风采一览无遗。百人同框,镜头每转换一次,都能看到熟悉的主持人的身影。

晚会收视情况来看,央视元宵晚会收视突破8%,获得最终的收视冠军。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