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瑞典动物园老虎染新冠被安乐死 是瑞典首例猫科动物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2021-01-28 13:54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月28日报道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1月26日援引瑞典国家电视台26日报道,瑞典西部城市布罗斯动物园的17岁雌虎“纳斯塔西娅”感染了新冠病毒,不得不被安乐死。

报道称,这是瑞典首例猫科动物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报道指出,用于分析的材料被送到德国实验室。“纳斯塔西娅”很快失去食欲,病情恶化。最后,动物园工作人员不得不对它实施安乐死。还有几只狮子也被诊断出感染病毒,出现了轻微症状。它们的兽栏已被隔离。

医生认为,这些动物可能是被动物园工作人员感染的,因为很多动物都有感染症状,其中3只被诊断出患病。

去年12月12日有报道称,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动物园的一只雪豹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这只动物有轻微症状,但状态良好。

12月8日获悉,西班牙巴塞罗那动物园4只狮子的新冠病毒检查结果呈阳性。3只雌狮和1只雄狮在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的轻微症状后接受了检测。两名动物园工作人员也被发现感染。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