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公交司机猝死不被认定工伤?公司让自愿放弃社保?具体怎么回事

2021-01-28 08:15 北京晚报

1月25日,福建省福清市一名公交司机突发心梗,不断捶胸,但他坚持驶离主干道靠边停车,保护了一车乘客安全。福清市华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薛先生说:“有两个乘客帮忙报警,但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公司现在配合家属做好善后工作。”

福建一公交司机猝死不被认定工伤?公司称其自愿放弃社保,家属质疑

目前,公交公司与陈师傅家属就赔偿问题产生了分歧,弟弟对三年前公司让陈师傅签订的自愿放弃社保的协议产生了疑问,“哥哥所在的汽运公司曾让所有员工签署自愿放弃社保声明书,每月给500元补贴,因此陈师傅不能认定工伤,公司称出于人道主义只能赔偿10万元。”

针对上述质疑,封面新闻记者多次尝试联系陈师傅所属的福清市华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均无人接听。目前,家属方表示不能接受这种赔偿方案。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