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继掌掴市政府秘书长被举报后 济源市委书记又遭河南省济源市检察院干警实名举报

2021-01-19 15:13 北晚新视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8日下午,河南省济源市检察院正式干警李安林同样实名举报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李安林在举报中说道,“张战伟涉嫌违法提拔涉嫌违法犯罪人杜中联,后者在一起强拆过程中将被害人李平贵致死。”18日晚,记者与李安林取得联系,他向记者还原了举报的前后过程,杜中联则拒绝接受采访回应此事。

此前报道: 济源市委书记在食堂掌掴市政府秘书长,河南省纪委:已接到反映

1月16日,微博博主“济源市尚娟”发帖,实名公开举报河南济源市委书记。在帖子中,尚娟称她是河南省济源市政府秘书长、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翟伟栋的妻子,去年11月11日早晨,翟伟栋与其他市领导在机关餐厅角落里吃早餐时,被河南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掌掴。

尚娟在帖子中称,事发当天上午大约7时45分,起因是张战伟认为翟伟栋不应该在该餐厅吃饭,翟伟栋上前解释时,张战伟打了翟伟栋一耳光。

尚娟在帖子中还称,此事诱发了翟伟栋的心脏病。她作为翟伟栋的妻子,倍感痛苦与煎熬。特此实名公开举报张战伟,“希望还我丈夫一个公道,不能让老实人受欺负。”

在帖子中,尚娟留下一个电话。18日,极目新闻记者多次拨打该电话,均无人接听。

18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拨打河南省纪委12388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已经有人反映该问题。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