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伊朗高级指挥官遭无人机杀死 车上4人全部身亡

2020-12-01 10:23 央视新闻

据伊拉克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间,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附近的加伊姆地区,伊朗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穆斯林·沙赫丹乘坐的车辆遭到无人机袭击,沙赫丹与三名随行人员均在袭击中身亡。

目前伊朗方面既未确认也未否认这一消息。

据伊拉克人民动员组织两名军官及一名叙利亚记者确认,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穆斯林·沙赫丹遭到袭击的地点并非伊拉克境内,而是已经进入叙利亚,在阿布卡迈勒和代尔祖尔之间,附近有一座美军营地。叙利亚方面观察到了这一事件。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