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家附近新增200多台监控后 素媛案罪犯出狱后将搬家

2020-11-27 13:24 环球网

海外网11月27日电综合韩国《朝鲜日报》及韩联社报道,将于12月13日出狱的韩国“素媛案”主犯赵斗顺(68岁)计划搬离现有居住地。此前,安山市政府与警方一直以赵斗顺现居住地为中心,设置监控摄像头并制定安全对策。赵斗顺决定搬家后,政府与警方将不得已对现行计划进行修改。

11月26日,安山市方面透露称,最近赵斗顺妻子已向其他地区的居民中心提交了迁入申报书,准备搬离现居住地。赵斗顺此前曾表示,出狱后将与妻子一起生活。据悉,警方已在赵斗顺妻子现居住地的主要路口设置了防范哨所,此外安山市也已新增设置了211台监控摄像头,原计划到明年年末为止再新增3795台监控。

京畿南部警察厅相关人士则表示:“如果赵斗顺妻子搬家,将仔细检查其新居住地的周边环境,还将与安山市一起讨论是否加强现有防范设施,或者对位置进行调整”,“新居住地离现居住地距离不是很远,在人力配置和使用上不会有太大问题”。

警方也计划针对赵斗顺的新居住地另行制定治安对策,包括对新居住地进行检查、讨论是否增加设置监控,并考虑转移特别防范哨所。同时,安山市将聘用6名具有军队经历、武术段位的“志愿警察”,在包括赵斗顺居住地在内的可能发生犯罪的地区进行24小时巡查。

据了解,“素媛案”受害者的家人此前已表示打算从安山搬到其他地区。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