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顶不住了!迪士尼计划裁员32000人

2020-11-27 13: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6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26日报道,华特迪士尼周三称将裁员3.2万人,主要涉及主题公园。这个裁员数比9月宣布的2.8万人更高,因疫情导致顾客数量有限,迪士尼难以为继。

报道提到,迪士尼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裁员将在2021年上半年进行。

报道称,本月稍早,迪士尼称,在安排南卡罗来纳州主题公园的更多员工休无薪假,因该州何时允许公园重新开放难以确定。佛罗里达州和美国境外的那些主题公园今年早前重新开放。但上个月底巴黎的迪士尼乐园因防疫封锁措施而被迫再度关闭。

报道还提到,迪士尼在上海、香港和东京的主题公园仍在开放中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