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2岁男生宿舍饮酒后坠亡 知情人透露:曾表白被拒

2020-11-27 08:44 成都商报

红星新闻记者从河南工程学院一学生家属处获悉,本月7日,其22岁儿子在宿舍与同学饮酒后坠亡,家属质疑学校安全管理和防护措施出现漏洞。据了解,坠亡学生祖某腾系河南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今年刚“专升本”。事发当天晚6点,他与同宿舍的同学买了菜,回到宿舍后共饮两瓶白酒和一瓶红酒,5小时后,不幸从宿舍四楼阳台坠楼身亡。

对于出事当天祖某腾为什么喝酒、又是如何坠楼,其家属称经警方告知,“此前祖某腾向一个喜欢很久的女孩表白被拒,心里比较难受,所以从隔壁宿舍买了一瓶酒,再不知道从哪弄来两瓶酒来喝。祖某腾和三个同学一起喝了三个多小时后,比较狂躁,有做出‘大喊大叫’、‘冲下一楼’的行为,不久后坠楼”。

家属对此表示不解:“可是学校告知我们校内严禁饮酒,学生在宿舍聚餐饮酒长达3个小时,紧接着又出现大喊大叫等异常表现,宿舍管理人员或是应该与学生同住的辅导员,为什么没有发现并制止呢?且宿舍的护栏高度(仅)约一米,为何不能在学生宿舍阳台加装防护栏?”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