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原来大熊猫在东北是这样过冬的,网友感叹:不愧是国宝!

2020-11-26 14:53 北晚新视觉

辽宁沈阳森林动物园目前有4只大熊猫。11月24日,据熊猫馆班长刘博文介绍,熊猫是喜冷怕热的动物,为了让熊猫舒适过冬,在它们房屋内铺设了地热并使用了有加湿器效果的地面喷淋系统,使平均温度在15度。而且熊猫的食物也是从四川空运来的新鲜竹子。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成都旅日大熊猫良浜顺利产仔,成都“娘家人”云助产

11月22日上午北京时间10时50分,中国成都旅日大熊猫“良浜”产下一只重157克的雄性幼仔,工作人员拍下生产瞬间。受疫情影响,此次大熊猫交配到生产全过程,成都熊猫基地专家用网络远程指导日方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