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单手飙车时速到255公里司机已落网!警方同时查扣其所驾驶的宝马7系轿车

2020-10-28 10:50 北晚新视觉

近日,一段飙车视频在网络热传。一名驾驶人单手驾驶宝马汽车一路狂飙,最高时速达到255公里,期间汽车还一度逆行,闯红灯,如此危险行为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10月27日晚10点从江苏海门警方获悉:这名宝马汽车驾驶人已经落网!

10 月26日下午,一则微博视频引发全网热议。视频中显示,一辆宝马轿车在48秒的时间内,车速从0飙升至255码,期间还有越过道路中间双黄线超车、闯红灯等行为。网友从视频拍摄的角度分析,存在单手驾驶的可能。

有网友迅速从视频中的特殊建筑物与实景地图进行了比对,认为与江苏海门广州路的街景高度吻合,并附上了对比图,一目了然。对此,海门警方发布多条评论回复,辖区大队已在快速调查、排查、走访,将及时通报最新消息。与此同时,公安民警连夜对广州路再次进行了实地踏勘,确认了飙车路段系广州路,该标志性建筑是某小区的出入口附近,沿途还有一所学校。

由于该段飙车视频上除了显示出车辆品牌、车速外,可供确认追查嫌疑人员的关键点——违法时间无法确认。海门公安连夜组织交警、图像中心等部门综合运用多种手段进行倒推,对广州路沿线的视频监控等资料进行研判。10月27日14时许,终于揪出了狐狸的尾巴。当天16时许,嫌疑人卢某龙(男,32岁,上海市人)在海门开发区某企业内被抓获,警方同时查扣了其所驾驶的宝马7系轿车。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司机这一行为让网友纷纷表示

“为他捏把汗,抓到应该严惩”

“太危险了!看的我心脏都跳出来了!”

超速行驶的危害性不言而喻,一位长期进行事故处理的交警用了一个形象的类比:当车辆时速达到50公里时,事故车辆相当于从3层楼的高度坠落;而当时速达到100公里时,就意味着事故车辆相当于从10层楼的高度坠落。

交警提醒,时速40公里时,一般驾驶人可看清前方200米以内的物体;时速100公里时,就只能看清160米以内的物体了。因为超速行驶会使驾驶人视野变窄,视力减弱,对前方突然出现的险情难以有效处置。在普通道路上以255公里的时速行驶,简直是拿生命当儿戏。

(原标题:单手开宝马狂飙时速255公里!最新消息!司机抓到了)

来源:综合 扬子晚报、@海门公安

责任编辑:董莎莎(QZ001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