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山东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系医用注射液

2020-10-27 08:44 北晚新视觉

10月26日,乳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2019年7月,乳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对统计局工作人员于某进行立案侦查。经查实,于某在单位饮用水中投放医用注射液。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正依法审理中,将对涉事人员依法从严查处,有关情况将依法依规对外公开。

近日,有网民发布的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工作人员涉嫌投毒的信息与此相关,但有关表述与查实情况确实有较大出入,存在明显夸大和编造成分。请勿传播不实信息。

屏幕快照 2020-10-27 上午8.46.34

相关报道

网传山东乳山统计局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警方回应:确有此事 正在调查

近日,网传山东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对干部任用不满意,向单位饮用水投毒,致统计局多人身体健康受影响。针对此事,乳山市公安局回应潇湘晨报记者,确有此事,正在调查,案件定性处理完会发布通报。

(原标题:山东乳山通报:统计局一工作人员在单位饮用水中投放医用注射液)

来源:综合红星新闻、@潇湘晨报、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董莎莎(QZ001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