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女子与驾校教练喝酒后酒店身亡 警方已排除他杀

2020-09-26 12:4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有深圳市民反馈称,9月17日其妻子在完成驾驶证考试后、被深港驾校两名教练邀请外出喝酒,第二天凌晨在酒店房间内身亡。据涉事酒店介绍,当晚入住时当事女士已处于“醉酒状态”,是由两名同行男子帮助办理入住。

酒店工作人员称,根据公共视频显示,三人22时45分上楼,后吴某全程未离开房间,另一名同行男子于22时50分离开。该工作人员提到,23时53分,另有一名男子到店登记前往两人入住房间,但敲门后门未开,其随后离开。他表示,直至吴某报警、凌晨4时30分警方抵达酒店,客人均未联系过前台。

对此,深港驾校负责人回应称,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记者从龙华警方了解到,目前此事已排除他杀,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董莎莎(QZ001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