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哈佛最新研究:有色人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几率是白人两倍

2020-08-07 16:11 海外网

哈佛医学院的一项研究显示,有色人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的几率高于白人医护人员,几乎是白人医护人员的两倍。

据英国《卫报》6日报道,哈佛医学院的研究显示,有色人种医护人员更有可能照顾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更有可能报告防护装备不足或重复使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可能性是白人同事的近两倍。

研究发现,有色人种医护人员照顾疑似或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的几率比白人员工高20%。对于黑人员工而言,这个比率上升到了30%。此外,有色人种医护人员报告个人防护装备不足或重复使用的比例也比白人工作者高出50%。对于拉丁裔工作者来说,这个比率是白人工人的两倍。这项研究还表明,有色人种医护人员新冠病毒呈阳性的可能性是普通大众的5倍。

该研究发表于《柳叶刀》,由哈佛医学院和伦敦国王学院的研究人员合作完成,研究所用数据取自3月24日至4月23日英美逾200万使用“新冠肺炎症状研究”软件的用户。哈佛医学院教授、麻省总医院流行病学家、资深作家安德鲁·陈博士表示,该研究进一步凸显了疫情之下的结构性种族主义问题, “医护人员在工作场所应当是平等的,但是我们的研究显示真相并非如此。”

匹兹堡大学的医学副教授乌提别·埃辛博士表示,该研究与其他类似研究均表明,少数族裔医护人员更可能去照顾少数族裔患者,而这类患者所在社区通常缺少医疗资源。埃辛还表示,联邦数据显示,少数族裔病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比例和入院治疗的比例都很高,因此有色人种医护人员相较于白人医护人员,会照顾更多的新冠肺炎患者。埃辛说:“我对这些研究发现并不感到惊讶,但我对结果感到失望。”加州洛杉矶分校医生和研究人员佛拉·梅博士认为,该研究反映出黑人和拉丁裔医护人员可能住在或者经常探访少数族裔所在的社区,而这些社区中有很多居民都是各行业一线人员,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

《凯撒健康新闻》和《卫报》联合发起名为“迷失在前线”的项目,公布了164名死于新冠肺炎资料,并确认了900名成为这种疾病受害者的医护人员名单。其中,62%死于新冠肺炎的医护人员为有色人种,64岁的密歇根黑人医院供应经理罗杰·里德尔是其中一名。他的工会称,里德尔因工作原因,需进入新冠肺炎患者的病房,他请求佩戴N95口罩但被拒绝。53岁的桑德拉·奥德菲尔德是一名拉丁裔护士,在加州一家医院工作。该医院缺少N95口罩,奥德菲尔德在照顾新冠肺炎患者时仅佩戴了普通的医用口罩,随后感染新冠病毒身亡。

责任编辑:蔡健雅(QZ002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