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猫眼绿”配色吸睛 恒驰2尽显原创设计之美

2020-08-04 11:58 千龙网

千龙网讯 8月3日,“恒驰”首期六款车在现场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呐喊声中正式亮相,红幕揭开的刹那,现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雷鸣般的掌声。汽车工业的造型美学也由此翻开新的一页。

其中,定位于纯电豪华B级轿车的恒驰2,由世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AndersWarming操刀设计,融入了流畅、运动、现代等特征,相信定能激发消费者的热情。

从此次亮相的展车来看,恒驰2的外观造型采用了饱满简洁的曲面设计,透过光线的照射,可以看到没有复杂多余的线条干扰车身的光影,给人一种更加纯粹的设计美感。

科技感十足的前脸造型让恒驰2显得尤为激进,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结合两侧折角造型的LED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配合精致感十足的大灯组,突显了恒驰2的年轻时尚。

恒驰2采用了基于流线型设计与偏运动化取向所创造的全新比例,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搭配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与立体感十足的车门造型,充分体现汽车设计的最新趋势。

恒驰2

恒驰2

恒驰2 (2)

恒驰2

圆润的尾部造型呈现出了独一无二的动感元素,超前风格的大尺寸溜背设计,给人一种震撼的视觉感受,配合具有“英伦韵味”的尾灯造型,以及质感十足的悬浮尾标,彰显出创新设计又不失协调的高贵潮流特征。

许家印与设计大师为恒驰首期6款车点赞

恒驰首期6款车发布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从亮相的展车来看,提供独创别致车身配色的恒驰2,采用的是黑色车顶与猫眼绿车身相拼的双色设计,在光照的环境下显得尤为高级。而专属的22英寸超大轮毂,也是恒驰2吸睛的一部分,独具动感格调,让整车看上去犹如一台行走的艺术品。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