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体育、上海文广、五星体育联手成立宁动体育

2019-12-12 19:02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12月12日,在上海网络视听产业周上,苏宁体育集团、上海文广互动电视及五星体育正式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宁动体育。

据介绍,宁动体育将整合三方资源,拓展内容出口,以英超中超等顶级足球赛事为核心头部体育内容,通过专业的电视频道呈现给观众。同时,宁动体育未来会把运营重心放在提升用户规模上,全面创新体育内容的商业模式,开启体育赛事运营新赛场。

“此次成立合资公司,是苏宁体育内容生态布局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台网融合模式的一次升级。“苏宁体育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冬表示,”体育视频平台在内容制作上开始反哺电视平台,积极试水新场景,寻求体育版权运营模式创新,最大化释放赛事版权价值。”

事实上,苏宁体育近年来一直在探索体育版权运营的创新模式。2018年,苏宁宣布与中国移动旗下咪咕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通旗下PP体育和咪咕视频两大视频平台,搭建PP体育-咪咕视频联运平台。

记者 陈维城 编辑 孙勇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